假日花市 賞花、買花的好地方

新竹假日花市位於新竹市東區博愛路,鄰近新竹市立體育場、麗池公園、玻璃工藝博物館、孔廟及動物園等休閒景點,是新竹市民假日休閒踏青的好去處。新竹假日花市每逢假日期間,園區內總是熱鬧非凡,聚集了各式各樣的花卉、盆栽、園藝用品、小吃攤位、兒童遊戲區及紀念品攤位等。

走進新竹假日花市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五顏六色的花朵和植物,它們散發出迷人的芬芳,吸引著人們靠近。無論是鮮豔的玫瑰、繽紛的郁金香,還是清新的綠植,每一種植物都展現著自己獨特的美麗,讓人不禁目不轉睛。攤位上的花農們總是熱情地向遊客介紹各種花卉的特性和護理方法,讓人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和溫暖。

在花卉區,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鮮花、綠葉植物、多肉植物、蘭花、仙人掌等,讓人目不暇給。民眾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,挑選合適的花卉回家佈置,或是送給親朋好友作為禮物。

在盆栽區,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盆栽,從小巧可愛的仙人掌盆栽,到大氣磅礡的發財樹盆栽,應有盡有。民眾可以依照自己的居家環境,挑選合適的盆栽擺飾。

在園藝用品區,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園藝用品,例如肥料、農藥、花盆、土壤等。民眾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,挑選合適的園藝用品,回家照顧自己的花草植物。

在小吃攤位,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小吃,例如滷味、臭豆腐、蚵仔煎、雞排、飲料等。民眾可以逛街逛累了,在小吃攤位上享用美食,補充體力。

在兒童遊戲區,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,例如溜滑梯、盪鞦韆、沙坑等。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盡情玩耍,放電。

景點資訊

地址 : 新竹市東區博愛街
營業時間 : 週六和週日的 11 : 00 ~ 19 : 00

Share the Post: